星陪楓忙到了十二點...因為已經很晚了,楓叫星到辦公室中的休息室睡,秘書早上到辦公室時看見楓又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

"總裁、總裁,先起來洗個澡睡下吧!等等九點多有個會要開的"

"嗯?現在幾點了?"楓微微張開眼問道

"已經7:30了!對了,星組長回來了,昨天有看見她吧~"

"怎麼這麼晚了,想說小睡一下而已...嗯!我知道,她現在在休息室裡"

"嗯...總裁先起來洗個澡睡下吧!我幫妳跟星組長準備早餐"

秘書轉身往門外走去,楓起了身搖了搖頭往休息室的淋浴間走去...

星聽到有聲音便爬了起來,往淋浴間門口走去,站在門口\楓?是妳嗎?/

"嗯!"

星想了想決先換衣服,星換到一半時楓出來了,出來時正好讓她撞見,楓趕緊轉過身,覺得有人在後面的星,轉過身看見楓正背對著她

"怎麼出來了!"星嚇一跳的問道

"洗完了,當然要出來阿,不然要幹嘛?"

"喔!"

"等等要開會喔!妳換好沒阿?"

"喔!好"星把最後一件衣服穿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議室--

楓正在跟各處室的組長討論某間公司投資案,突然電話響起了,楓接起電話,接起電話一段時間後,臉色大變,拍桌而起

"什麼!!!他竟敢這麼做,你們這群飯桶,這些時間你們都到底幹什麼去了!通知其他兩個,等等晚上七點PUB見,那時你們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喔!"

星替楓宣布了散會,散會後...

"怎麼了?看妳好生氣"星問

"就堂裡那些飯桶,給我捅個大簍子"楓壓不下怒氣

"好啦~可是堂裡其他堂主勒?沒在管?"

"我們最近都很忙阿~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接啊!所以交給他們去弄,結果..."

"那我陪妳去,好嗎?"

"還是不要吧!我要處理堂事,要喝酒,不知道明天趕不趕得回來,妳在這幫我處理這的事,好嗎?"

"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