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涵星"楓滿臉驚訝"

"幹嘛呢?口吃阿~要不要我幫妳處理一下阿~"音翹著腳笑著說

"妳...妳怎麼回來了!不是說好回來前打電話給我,我可以去接機阿"

"幹嘛呢?說的好像不希望我回來似的..."音快生氣的說著

"沒有阿~怎麼會呢?我們星大姐回來,我可是比誰都高興呢~妳事情都處理完了?"楓見星快生氣了,趕緊賠不是

"嗯...我原本想說繼續待個一年,結果發現我好想妳,就先回來了"

"想我!!!!少肉麻了...最好是這樣,一定有什麼企圖阿..."楓小聲的咕噥著,卻還是被周涵星聽到了,星站起來走到楓旁邊

"白凜楓!妳說誰有企圖啊!給我說清楚"用手打了一下楓的肚子

"喔!痛!暴力女,還是一樣,去國外也沒比較有氣質...妳剛剛怎麼進來的阿!"

"喔~妳秘書還沒走阿~妳的秘書也很漂亮ㄟ~妳該不會吃了人家了吧!我剛剛問她為什麼還在忙,她跟我說她想要先幫妳弄一弄,妳回來就不會這麼累了"

"呸!不要亂說話阿~我才不會對我的員工做什麼哩,除了處罰,不過也都是一些比較老的主管才有經歷過啦~,嘻嘻~"

"變態...妳一個女人不去喜歡男的,偏偏喜歡女人"

"唉...不要虧我了,女人的可愛妳不懂的~"

"喔...,算了,我不要再跟妳說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