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一如往常地開著車到了燒烤店,進了電梯,上了樓,只是今天的她多了一份威嚴,和銳利的眼神,是不可被隨意侵犯的,一出電梯,電梯口站著凜音的二.三堂主跟隨身的手下"大堂主!!"手下恭敬的彎下腰鞠躬說道

"ㄟ楓,現在怎麼辦啊~我一回來就出了這種事..."說話的是二堂主,敏扶額的說道

"等等進去再說吧!賢,把近期附近大幫跟凜音的資料拿來給我!"

"喔!好!"三堂主,賢說道

接著她們走進了凜音專用的房間...

"姐姐們坐吧!"賢說著

"嗯!幹嘛這麼客氣呢?坐下吧!"楓說著

"是阿是阿~你出國辦事兩年變的很多喔~"

"嗯?對了,那邊的是有辦好了嗎?有沒有什麼問題?"

"都好了,楓姐要投資的那間公司,基本結構不錯,都很完整,只要稍微修改一下經營方式就有很大的賺頭"

"嗯!那就趕快把它吃下來吧!裡面原本的員工資料拿給我,我要親自挑選,我要把這公司從新整理一下"

"好!我等等就去準備"

"那該來處理正事了,武!過來!"

一個身子精壯,手上好幾條刀疤的年輕夥子走向楓

"大、大堂主,對不起,是我失職,因為我管理不佳,才給堂主們帶來這麼多麻煩..."

"哼!黑瘋他們不給他整理一下,都忘了凜音的堂徽怎麼畫了,敢不把凜音放在心上,趁我不在,為所欲為,沒關係,我就讓你黑瘋消失!!武,馬上帶人去黑瘋的狗窩,把它掃了,記得秘密處理!"

"是,我馬上去辦!堂主,還有堂裡沒什麼大礙,但是黑瘋他們進來亂的時候把...把...威哥的位置打翻了,我們不敢整理,所以..."

"嗯...我知道了!"

"操!黑瘋那群廢渣!!!"敏原本在一旁處理其他事,一聽到威的是衝了過來,連平常的氣質都不顧的罵了髒話

"好了!敏,我會處理的,我知道威是妳的救命恩人,但我相信妳對他的感覺絕不止這樣,敏,兩年了!該放下了,威已經過世兩年了!而且妳知道的我們戀愛是很嚴重的事的,如果不夠能力保護,只會為對方帶來困擾...尤其威又是堂裡的主要幹事,我更相信,威對妳,也有感覺的,當年威為了救妳硬是吃下鬼魅堂主的那一槍,因而喪命,但鬼魅也已經被我們滅了,妳就放下吧!"

"不要!我不要!為什麼,他當年為什麼要這麼傻!我可以躲開的,那槍我可以躲開的!"敏哭喊著,兩年了,她依然放不下,放不下威對她的好,放不下威的笑容,放不下威的氣勢.氣息

"敏!那槍妳躲不掉的,妳自己一定最清楚,別再騙自己了,拜託!"

"......"敏還是在哭,並沒有停下,只是從哭喊變成靜靜地流淚

"走!我們去喝酒!喝到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