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OK,妳帶她去試穿一下吧!"

"是!那...BOSS...需要我幫妳配一下衣服嗎?"經理很小心地問著

音靠近楓的耳邊"她幹嘛看起來這麼怕妳啊?"音疑惑地問著,楓心裡緊張了一下,隨即回復鎮定

"沒有啦~因為她是我Partner帶的人,只看過我幾次,不知道我的習慣,怕得罪到我~"

"喔~好像也是吼~哈哈"

楓看音在那笑,才放心下來~楓OS:'好險沒被發現了~呼~等等要好好警告一下她了~'轉頭向經理說道

"妳叫另一個人過來帶她,妳去幫我拿5號的戒指過來!"

經理"是!"\小陳妳過來一下,帶這位小姐去試衣/ 經理向後頭的櫃檯小姐喊,接著便走向飾品區拿戒指,一會後,拿著戒指走向楓

經理"B...BOSS...這些妳看一下,不喜歡我再去拿新的給妳"

OS'慘了~剛剛那位小姐去換衣了~第一次跟這個總管理人單獨再一起,還是黑幫的大堂主...而且聽說她...喜歡女人,還很常跟女人上床,怎麼辦,好恐怖~'

楓向她走近"妳...好像很怕我,嗯?"楓邪惡的笑了笑

"大、大、堂主,怎...怎麼會呢?哈哈..."經理苦笑中...

"沒有?幹嘛結巴哩~"楓挑眉著說

"沒、沒有阿~"

"哼!關於我的身分的事,絕對不可以對她說出去,知道沒?記得跟妳下面的人說清楚了!雖然來不久,但也大概有耳聞了吧!就算沒有,我相信敏她從一開此就有說清楚了吧!"

"是是是!絕對不會說出去的!"經理吞了吞口水說道

"哈哈哈~懂就好!"楓挑了一只看上眼的戒指戴上滿意的笑著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