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換了一套粉紅色露肩短裙,脖子上戴著楓在她們畢業時送她的畢業禮物,是兩條海豚嘴對嘴接吻的項鍊

"嗯!好看"楓看到音後說出的第一句話

"嗯...是嗎?我好不習慣喔~這裙子好短喔~"

"阿不會啦~妳會習慣的"

"嗯...這很貴吧~"

"不用擔心啦~店我的,我想怎樣就怎樣~嘿嘿"

"嗯..."

"好啦!該走囉~"楓看了看錶已經8:00了...

楓帶著音走向另一部電梯,按下了一樓,音心想'奇怪,一樓不是...'

門打開後,是一間高級餐廳

"诶~怎麼是這個!!"

"哈哈~這跟剛剛我們做的第一步電梯是不一樣的管道的,這個就是連接到18的電梯,平常用來巡飯店的,當初我跟Partner在策劃的時候可耗盡的心和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0吃完飯

"嗯...要不要去喝酒阿~上面層樓有PUB喔~"

"不要了~我明天還要早起準備東西呢!而且剛剛妳喝了好多紅酒ㄟ~妳還喝不夠喔!"

"喔...好嘛!不要就算了..."

楓送音回家後,加速趕到了公司樓下,看她辦公室的燈還開著,覺得奇怪,快步地走上樓,打開門後,有人坐在椅子上背對著門口,以為是秘書在等她,便開口

"不是說妳可以先回去了嗎?"

那人並沒有回應,楓要再次開口時,那人搶先了

"原來...妳希望我先回去阿~我可是特地來這等妳的ㄟ~白凜楓!"

楓皺眉心想'這聲音...'

椅子上的人轉了過來"白凜楓~好久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