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店--

經理"BOSS~歡迎~"

"嗯!幫我找一些適合她穿的衣服吧!"

經理"好!BOSS妳稍等一下喔!我馬上去準備"說完立即轉身

"ㄟ!她幹嘛叫妳老闆阿~"

"我是她老闆當然她得叫我老闆囉!不然要叫誰勒~"

"蛤?妳是這服飾店的老闆!妳事業會不會做太大了阿~"

"還OK啦!"

"明明同年紀...為什麼呢~"一臉沮喪的音說著

"ㄟ!妳還OK吧?"楓看音覺得有些好笑,但還是稍微問了一下

"嗯...妳這樣都不會爆肝喔~"音滿臉疑惑的問

"還OK啦~其他一些除了投資公司我管比較多,我的主業以外的,我幾乎都交給Partner她們去處理了~"

"可是妳這出入口在...總不可能每個人來這都從人家廚房進出吧~"

"嘿嘿~著妳就不知道了~我這可是18大飯店ㄟ~這邊的出入口是專屬於我跟Partner她們談事情專用的~這邊的通道才有到我們開會的房間~還有因為我跟他們的身分特別,有很多企業對手想要殺了我們這些高層的管理人,所以才會把通道設在市中心暗巷中的燒烤店,好險這老闆人很好,當初在跟他談的時候,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喔!妳的生活好亂喔~"

經理"BOSS,這些妳看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