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一定一定要跟他在一起阿"我點著手機鍵盤打著字

"嗯......隨便啦~不過妳真的喜歡女的喔"她回

"嗯......我想是吧...畢竟對我來說女生比男生可愛多了~"我回給她這些

"哈哈~是喔"

"是阿~不然妳也可以跟我在一起啊~哈哈哈"我開著玩笑,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太孤單了,所以才開這種莫名其妙的玩笑吧...

"我是開玩笑的~哈哈哈~"我後來又補上這句...

"嗯......是也可以啦~"她回給我這個令我驚訝的答案

"啊?妳說真的假的啊?"

"嗯,反正我之前也有跟..類似這樣的關係在一起"她又回了令我驚訝的一句話

"嗯......是喔~但是我會認真ㄟ~妳確定?想清楚一點好嗎?"我回了她這些,因為我不希望到最後...變成她跟我在一起會不開心

"嗯......只要妳能接受我的一些缺點,我就答應妳"

"嗯!沒問題啊~缺點只要不要太過分我都可以接受,說說看吧~"

"我有點控制狂,有點懶,不喜歡拿東西"她說著...

"嗯......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想了想覺得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幫關係比較好的朋友拿東西了,如果是女朋友更不用說了

"嗯!那好,我答應妳"她回答我,我當下真的很開心,也許是孤獨久了...

"明天再陪我去吹吹風看風景,好嗎?"她問著我

"嗯,OK阿~我覺得妳不應該再為他傷心難過了,事情過了就過了,明天早點到學校,我們到後走廊那吹風吧,已經很晚了,妳早點睡吧!我要去洗澡睡覺了"這時已是凌晨2:00多了......因為我們都晚睡的原因這時還醒著

因為孤獨而隨便決定的感情,有結果嗎?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始終沒有答案

因為......也許有,但......

      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