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學校...

下課了,我很盡責地走到她的旁邊陪她,她吃著她的早餐,我就在旁邊跟她說說話,我們約定過,不可以公開任何有關我們的事情...

她吃完早餐後,我們並沒有像昨天約定的那樣去外面吹風聊天,她走出教室到外面找同學玩,而我站在窗邊看著教室裡的人,打鬧、聊天、討論功課、睡覺、看書...的

上課了,我走回位置乖乖地坐好看書等老師來...

中午了...因為暑輔只有上半天,我收好書包到她旁邊

"要陪妳下去嗎?"

"不用,我要跟..一起走,妳先走吧"

"喔!好"我走了...

我到..班門口等著我的好朋友,也正是我喜歡的那個女孩的教室門口,等著她和她同學出來,她有喜歡的男生了...知道這件事後,我就開始默默地放下我對她的關心和感覺,我希望她快樂...

我回到家後,接到她傳來的訊息,點開來看...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這樣對妳比較好"點開後看到的第一條訊息就是這個

"嗤!"我笑出聲,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收尾的,但沒想到著麼快

"妳...還忘不了妳前男友嗎?"我回了她的訊息

"恩...沒有"

"是喔!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我沒有問為什麼,也沒有必要...畢竟,我們兩人之間什麼都不是,沒有互相喜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交情,就只是同班同學中關係還不差這樣而已,對我們兩個來說,終究是個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