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等敏洗完澡後走出了敏的房間回到包廂,一開門便看到脫了外套滿臉通紅的賢半躺在沙發上...
"妳幹嘛沒事把自己喝掛阿...虧我還說妳酒量好..."等等得要負責收拾殘局的楓邊哀號著邊把賢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到她準備給賢的房間
開了房門直接走進了浴室,老方法,冷水伺候
賢微微的張開眼"嗯...好冷喔,呵呵",楓已經無言了...她老是被這小她幾歲的學妹搞得 ...但對楓來說她可是她最疼的妹子
楓搖了搖頭"賢,妳乖,起來了,洗個澡去睡覺吧!我去幫妳準備衣服,等等我就過來,妳洗好,我再走,嗯?"賢沒有說話,只是對著楓傻笑...
楓嘆氣...把賢放進浴缸,再提醒她趕快洗澡後便走出房間,去準備給賢換洗的衣物
回來後,看見賢還沒穿好浴袍出來,便敲了敲門看賢好了沒,但沒有人應門 ...楓直接開了門進去,發現賢還沒有洗澡,依然坐在浴缸裡 ...
"為甚麼還沒洗呢?唉...真是惹麻煩的小孩子..."賢總是這樣,讓楓覺得她是個都不會長大的小孩子,但楓很喜歡賢這樣傻傻,天真的樣子...
走上前扶了賢起來"賢,快洗完睡覺了,不然我真的會生氣喔!"
"嗯...楓姐不要生氣,我喝得好醉好開心喔~呵呵"賢一個重心不穩差點摔倒,楓眼明手快的抓住她,楓現在只覺得頭疼...
"楓姐,不然妳幫我洗,好不好,嘻嘻~"
賢笑了。
楓愣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