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敏.賢進了PUB後,楓叫人送了配酒的小菜和基酒龍舌蘭.威士忌...跟一些調酒的器具,當場當了調酒師((不要懷疑,楓是專業調酒師還有......,楓會的可多了~))
"今天就讓我幫兩位好夥伴.姐妹服務一下囉~要喝什麼盡量點!敏希望妳喝了心情會好點!"楓說著
"嗯!謝謝妳,楓,給我一杯深水炸彈吧!"因為剛剛哭了許久,敏有些無力的說著
"確定?"楓問
她知道楓只是確認一下,不會再問下去了,便直接點了點頭,並沒有開口回答
敏本身酒量不是非常好,幾杯下來都是烈的酒再加上威的事哭了許久,喝不到幾杯就倒了...
"賢,我先送敏去房間休息,順便叫她起來沖個澡喔,可能會比較慢,妳累了就先去妳的房間休息了,妳OK吧?妳酒量越來越好了,不過看妳也快趴了,房間就是平常我們在睡的那館的高等房,自己去可以吧?不行等我回來我再帶妳"
"嗯,我再喝一下,楓姐妳先送敏姐回房吧!"
"喔,好"
楓抱著敏走出PUB包廂...
"唉...楓姐為什麼,為什麼,妳都要跟那些女生上床,我卻都要裝作不在意,但我真的要受不了了,每次...每次只要知道妳跟那些女生上床我都心好痛..好痛...我從大學認識妳後就好喜歡,好喜歡妳,可是我都沒有勇氣和妳說..."楓出去後,賢拿了基酒直接灌了下去...
楓抱著敏進到浴室,看著她小聲呢喃著"唉...敏,何苦呢?愛情...是我們唯一的弱點阿...明明...明明我們什麼都有,什麼都不怕...而愛情,竟讓我們卻步了...哪天,我是否也會像妳這樣呢?"楓打開水,從敏身上沖了冷水,敏醒了過來"洗個澡,我去幫妳準備衣服,妳洗完我再走"交待完便走了出去準備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