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店--

潔音正在收拾東西,準備下班,突然手機響了,她隨手抓起手機按下通話鍵

"喂~誰啊?"

"我白凜楓啊!真是的,接的時候都不看誰打的喔..."

"哦哦~楓阿,怎麼了,有事找我啊?"

"....妳忘了今天我們要一起吃飯了嗎?,還有一定要有事才可以打給你?"

"喔對吼~太忙所以忘了!我很高興你打給我啊!只是想說妳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是要找我啊!等等要哪裡吃阿?"

"我等等去接妳就好"

"喔!好啊!我先掛囉~"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我都還沒說掰掰ㄟ..."

--辦公室--

秘書"總裁~妳還有很多股市跟......的沒有看完,還有......"楓打斷她

"好,夠了!我知道,我回來再處理,我跟音約了吃飯,先走啦!掰~"

走出去帶上門前對後面的秘書丟下一句"妳先下班吧!我等等回來自己弄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