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

白凜楓正忙著處理投資的事,看了看錶,已經七點了,準備收拾東西去甜點店接程潔音,今天因為白凜楓的再三要求,特別破例提早下班的程潔音答應要與她一起吃晚餐...

"妳幹嘛不多準備一點留著後天用啊!"

"不可以這樣啦!這樣時才會不新鮮,做起來的點口感也會差很多的"

"......妳這甜點師傅比我這個公司總裁還忙阿..."

"哪有阿~我再忙九點前一定用的完,哪像妳都通宵看股市...之類的,別以為我都不知道,到底把自己身體健康當什麼啦!!"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盡量,OK?"調皮的說著

楓笑著...想起以前的事就覺得有趣~順手拿起了手機撥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