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楓並沒有說任何話,只是靜靜的`專注地開著車,但他卻想著還在國外的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了...音見楓一直沒有說話,音便開始想著剛剛楓我說的那個人她到底是誰,她認識嗎...想了許久,音放棄了,便開口要問楓

"ㄟ楓,妳剛剛說的那個人我認識嗎?"

"......"楓沒有答話

"白凜楓!!!"音大喊

"蛤?幹嘛?怎麼了?幹嘛突然這麼大聲啊!"楓嚇了一跳

"什麼啊!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話啊!"

"啊?妳剛剛說了什麼啊?"

"我說,那個人到底是誰啊?有這麼重要?讓妳都聽不到我說的了!"

"嗯...是挺重要的"楓小聲的呢喃著

"什麼啊!我到底認不認識啊?"

"恩,妳認識阿~妳忘了嗎?之前妳也問過我,問我同樣的一個問題~"

"是喔!我不記得了~哈哈"

"老人痴呆..."

"明明自己比較嚴重,還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全站熱搜

    酸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